燕山大学2017年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2017-04-19  

  

为加强我校财务、信息技术和图书情报等部分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满足当前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年度招聘会计、学科情报分析、网络运行维护、信息技术管理等专技岗位,详见附件1。招聘岗位为学校编制内设岗,由学校实行人事代理(《燕山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见附件2)。

二、招聘条件

1. 基本条件

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通过毕业生派遣方式参加工作),年龄在30周岁以下,在20178月底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并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起始学历及其他各学历层次均为统招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一批层次(本科一批层次院校以《2016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为准,不含本科二批和本科一批并存的院校,起始学历不含专升本);

2. 详细招聘条件见附件1

3. 本校教职工子女不能参加应聘。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燕山大学主页、中国教育在线发布。

2. 电子邮件报名

1)请报名人员如实填写《燕山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将电子版发送ysuzhp@ysu.edu.cn

2报名时间:419~57日。

3应聘者需注意:报名人员只能申报1个岗位。学校对电子邮件报名人员进行条件初审。对初审通过者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短信方式(依照报名表联系方式)通知,确认能否参加现场报名。未通过初审人员不做另行通知。

3. 现场报名

1)现场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514  8:30~11:3014:30~17:30,其它时间不予受理。

地点:燕山大学人事处人事科(世纪楼909室)。

2)现场报名材料

1)《燕山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需本人签字;

2)个人简历(含自然情况、学习、工作经历),并附近期立姿生活照1张;

3)本科和硕士阶段成绩单原件(如无原件可提供成绩单复印件,但必须加盖教务或档案管理部门红章);

4)本科和硕士阶段各类证书复印件(学历学位、获奖证书、考试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等);

5)应聘者为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的,需提供就读学院党委出具的党员证明、学生干部经历证明;

6)身份证复印件。

3)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者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报名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审查通过后,应聘者需到用人单位报到,由用人单位通知考核时间、地点及要求,准备考核。

4.考核

1)考核时间:515~16日。

2各用人单位须成立考核小组,组长由单位主管人事的负责人担任,考核小组成员包括用人单位负责人、相关或相近专业专家(具有高级职称),人数不少于7人。考核小组成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遵守回避制度。

3)考核小组负责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考核方式以面试及现场操作测试为主,考核内容将由用人单位在考核前1天通知应聘者。

4)考核程序由学校纪律检查部门负责监督。

5. 确定拟聘人选

1)各用人单位根据考核分数或票数的高低,按照招聘职数确定拟聘人选,并填写《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报告》(见附件4)。

2)聘用名单将在燕山大学主页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批准,经校长办公会研究讨论通过后,由人事处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四、其他

1.往返路费及住宿等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解决。

2.对于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规定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3.以上现场报名和考核时间为初步计划时间,如有变化,我校将及时在校园网主页做出变更通知,请应聘者随时关注。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1. 学校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乘车路线如下:

1)北戴河火车站:乘6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

2)秦皇岛火车站:乘6路、34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

3)山海关火车站:乘33路公共汽车到四道桥汽车站转34路、6路或32路公共汽车到燕山大学站下车。

2. 咨询电话:0335-8057067 8074613;联系人:潘芳,刘畅。

 

燕山大学人事处

2017419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2017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燕山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燕山大学2017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核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