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通报
2012-02-27 学生工作处 
根据学校寒假开学时间安排及《燕山大学学生管理条例》规定,截止到2012226日下午1700时整,在校本专科学生和11级硕士研究生返校情况如下:
2012年春季学期开学,全校学生应有33103人返校,其中实到31655人,病事假1441人,无故未到7人,到校率95.63%。因学生普遍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学院工作布置到位,相比去年同期返校率高了0.26个百分点。
另有校外实习的本专科学生1367名和进入课题研究阶段的硕士2年级以上学生未作返校统计。
经各学院与未返校学生联系,了解到:一些地区车票难买;毕业班学生参加各地招聘会;个别学生受伤生病或家有突发事件等原因造成1441人不能按时返校。另有7名学生自我要求不严格,未曾与学校同学、辅导员老师联系请假,学院通过其手机和家庭电话也不能联系到学生本人,这些学生至今还没有按时返校。
请相关学院密切关注未返校学生情况,尤其要抓紧联系7名无故未到学生,及时与学生管理、教学等部门通报相关情况。
 
 
20122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