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工作总结和201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2013-12-03  

校属各单位:

全面总结学校2013年各项工作规划部署好学校2014年工作请各单位对2013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制定2014年工作要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3工作总结的报送

2013年工作总结分两部分内容:

一是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请有关单位(各项工作牵头单位)在《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月)》(附件1)的基础上,填写完善本单位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党委办公室据此编制《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

二是各单位2013年其他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本单位除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中牵头工作外,完成的其他重点、特色、亮点工作(【注:多数学院和个别部门由于非工作要点中的牵头单位,请简要列举本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党委办公室据此编制《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其他常规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成果;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总结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数据准确,一般不超过1500字。

二、关于2014年工作要点的报送

各单位制定2014年工作要点时,要继续按照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将涉及到本单位的指标和任务分解细化到年度,突出重点工作,制定推进措施,落实责任部门(包括牵头单位、协助单位),明确完成时限(2014年度内),具体报送方式详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分开打印,加盖本单位印章后(党群部门、行政部门、附属单位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里仁学院需主管校领导签字),报送党委办公室(世纪楼2004室,联系人:郭沛,电话:8057061)。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办公室信箱(dangban@ysu.edu.cn)。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要点和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认真梳理,尚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落实到位。

4、《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和《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将作为本年度中层单位和干部考核的参考依据。

 

附件:1.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月)

      2.单位2014年度工作要点报送方式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燕山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3日

附件【燕大党办字〔2013〕5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月).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单位2014年度工作要点报送方式.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