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团2012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
2012-04-02 产业集团 
单位名称(盖章): 产业集团                                                负责人签字: 宋国森、张力

序号
工 作 目 标 内 容
完成标准或预期效果
完成时间
备注
1
全年实现经营收入
力争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9亿元,其中科技产业实现营业收入3.84亿元。
2012年年底
 
2
规范管理经营性资产
加强对参股企业的规范管理,建立良性的股权投入、减持和退出机制。逐步完成燕大科力汽车零部件公司等公司股权减持。
2012年年底
 
3
产业集团实业公司经营性业务拓展
3月底进行前期调研;4月初推选有前景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5月初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年底前完成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2012年年底
 
4
加快推进燕大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的企业内部治理
理顺组织机构、职责权限和各项管理流程,实现新的管理运行模式。
2012年年底
 
5
科技园发展公司实现企业化目标管理
科技园公司自行解决56%的经费,力争到2013年年底,自行解决全部的经费,并实现盈利。
2012年年底
 
6
筹划建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会
建立大学生创业基金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确定基金会名称,报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制定基金会章程,确定业务主管单位。
2012年年底
 
7
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
做好2012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创业培训工作,力争完成实训目标2000人的任务。申报2012年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指导专家。
2012年年底
 
8
共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立虚拟及实体公司
与学校各部门、学院合作,到2012年底“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总数达到10个,“大学生创业虚拟公司”达到650个,学生实体创业公司总数达到25个。
2012年年底
 
9
聘请“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聘请“燕山大学大学生创业指导专家”总数达到40位。
2012年年底
 
10
召开申报项目评审会、成果转化政策发布会
选定2012年拟申报的项目;面向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主要院系发布科技园政策信息。
2012年5月
 
11
项目申报和验收项目工作
申报各类项目5项,争取获批3项;完成3项项目材料编写和验收组织工作。
2012年年底前
 
12
成果转化工作
面向钢铁、材料、电气控制、节能等领域开展成果转化工作。
2012年10月
 
13
国家级创业服务中心申报
组织申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完成申报材料的收集、协调、组织和上报。
2012年10月
 
14
科技园各类报表统计
科技园火炬报表、技术中心评价、燕大风投报表,以及财政部、国资委决算报表、教育部统计报表等。
2012年5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