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2012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
2012-03-19 党委统战部 
 单位名称(盖章): 党委统战部                                                  负责人签字:   常福清     
序号
工 作 目 标 任 务
完成标准或预期效果
完成时间
备注
1
组织1次由党外人士参加的联谊活动
选择秦皇岛周边城市进行踏青联谊活动
5-6
 
2
组织1次由党外代表人士参加的专题调研
选1—2个城市,进行调研和考察
 5-7
 
3
扶持知联会建设,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通过不同组织形式的活动,充分调动起我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群体优势作用。通过活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做好党外干部培养和政治推荐工作,不断补充和更新后备干部人才库。
 全年
 
4
加强统战宣传信息和统战理论调研工作,提高课题中标率
做好信息收集工作,利用《统战信息反映》做好信息传递工作。深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充分调动全校各界人士的积极性,组织专家参与统战理论课题研究工作,力争有更多的调研文章中标、获奖。
 全年
 
5
政治理论学习
按照学校下发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制定学习计划,确保学习实效。
全年
 
6
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维护宗教界和谐稳定
作好学校信教师生的摸底调查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有效防范民族分裂活动,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落实宗教政策,配合上级相关部门做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宣传教育和检查工作。
全年
 
7
各党派联谊、座谈活动
年末组织一次各党派代表人士参加的联谊活动,不定期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征求意见。
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