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档案馆(校史馆)走访调研校友企业
2022-07-16 档案馆 李丽环 

【新闻中心讯】为加强与档案行业校友企业的联系与合作,7月13日,学校档案馆(校史馆)副馆长(主持工作)郭沛等一行3人走访调研了河北科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燕山大学93级金属材料与热处理专业校友李宝军等的热情接待。

在李宝军董事长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档案信息化展厅、智能化展厅、创意产品展厅和软件产品开发、物联研发、馆建设计、档案技术服务等部门,了解公司业务内容及文化建设情况。

参观河北科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展厅

座谈交流

(照片由档案馆提供)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李宝军董事长对母校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行业优势等情况,回忆起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助力母校发展的愿望。郭沛对李宝军董事长的热情接待和对学校档案、校史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河北科怡二十余年砥砺深耕档案产业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和敬佩。他表示,校企之间有很多合作点,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借力、共同发展。经过深入交流和沟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文化传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以及河北科怡向燕山大学捐赠意向,拟择期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和举办捐赠仪式。

河北科怡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档案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6年,有员工近400人,以“科技创新”、“智慧档案”为核心,以“大数据”、“智慧分析”、“智能物联”为支撑,致力于为政府、高校、企业提供智慧档案整体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