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简小东一行来燕山大学调研
2022-07-10 学校办公室 杜超 

【新闻中心讯】7月8日下午,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简小东一行来访我校,围绕学校建设、改革与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宝诚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宝诚主持。

赵丁选代表学校向简小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燕山大学始终坚守“匠心为国铸重器、矢志不移育英才”的初心和使命,发扬熔铸在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家国情怀”,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校多名教师先后到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担任援疆教师,为推动两校之间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搭建桥梁纽带。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同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简小东代表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对我校的教育援疆、人才援疆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援疆教师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服务巴州教育事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表示,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三教改革,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办巴州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支援合作,在燕山大学的支持和帮助下,深化实施内涵式项目建设,更好助力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

赵丁选讲话

王宝诚主持会议

简小东讲话

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参观冬奥会志愿服务主题展

参观校史陈列馆

(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宁拍摄)

会后,简小东一行在赵丁选、王宝诚陪同下参观我校校史陈列馆。(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