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组来校督导检查复学复课情况
2021-04-14 学校办公室 刘效园 

【新闻中心讯】4月13日上午,省教育厅会计结算中心主任赵增明、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孟凡功等一行6人来校督导检查复学复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树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督导检查。

汇报会现场

赵增明讲话

于树江讲话

于树江主持汇报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薛传佳汇报了复学复课工作准备、复学条件核验、疫苗注射情况和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对我校的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听取了学校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建议,并结合全省教育系统防疫情况提出了严格落实复学复课防疫举措的工作意见。于树江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的辛苦付出与帮助指导,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和指示精神,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进一步细化和夯实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平安,校园和谐稳定。

检查隔离宿舍的人员登记表

检查超市

检查西校区学生食堂

(照片由新闻中心周郡、刘泽南拍摄)

汇报会后,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西校区学生食堂、浴池、超市、学生宿舍等区域,重点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防控知识宣传、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 (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