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工程院副院长王玉普院士等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2014-08-21 新闻中心 蔡常山 学生记者 王森 

【新闻中心讯】8月18日上午,中国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王玉普院士莅临我校,先后视察了我校“极端条件下机械结构和材料科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古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靖、省科技厅厅长王志欣、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张涛、秦皇岛市副市长张锋、省政府办公厅八处处长李鑫、秦皇岛市科技局局长杨铁林等领导陪同视察。我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及各实验室、工程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并汇报了相关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工作。

 

 

王伟中副部长、王玉普院士视察我校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

 

 

王伟中副部长、王玉普院士视察我校国家工程中心

 

 

王伟中副部长、王玉普院士视察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以上图片由蔡常山拍摄)

 

王伟中副部长、王玉普院士在视察过程中不时与我校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并对我校的科研工作和平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编辑 褚玉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