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宏民校长带队访问曹妃甸新区
2012-03-16 姜文超 

     【新闻中心讯】为了落实《河北沿海地区发展规划》,积极服务河北省沿海地区,3月15日,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刘彬等一行访问了唐山市曹妃甸新区。

 【刘宏民校长一行参观曹妃甸新区规划沙盘】

      抵达曹妃甸新区后,刘宏民校长一行在曹妃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金成、张知宝陪同下参观了新区规划沙盘。在新区管委会会议室,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韩建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金成、张知宝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我校访问组。

【我校访问组与曹妃甸新区领导会谈】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学军(右二)表达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愿望】

      陈学军欢迎我校领导并表达了与我校加强合作的愿望。韩建民向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曹妃甸新区的发展历程,并感谢燕山大学对新区发展的人才支持;韩建民还介绍了曹妃甸新区的人才工作情况,并希望新区与燕山大学能找到优势互补、需求对接的结合点,切实开展新区与燕山大学间的合作。我校校长刘宏民向曹妃甸新区各级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燕山大学在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方面的两大优势。孔祥东副校长、刘彬副校长分别表示,将就各自分管工作落实好与新区的合作事宜。

【我校访问组听取曹妃甸新区领导介绍新区情况】

【刘宏民校长介绍燕山大学在人才支持和科技支撑方面的两大优势】

【孔祥东副校长讲话】

【刘彬副校长讲话(姜文超 摄)】

      我校政策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赵晓东、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郭宝峰、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肖宏、教务处处长傅万堂、产业集团总经理张力、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向前、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彭艳等也参加了访问活动。
      曹妃甸新区是2008年10月,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该区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南部沿海,功能定位为中国能源矿石等大宗货物的集疏港、新型工业化基地、商业性能源储备基地、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区、中国北方商务休闲之都和生态宜居的滨海新城。(编辑姜文超 艾冬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