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2012-03-06 蔡常山 

【我校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现场(蔡常山、马春雷 摄)】

     【新闻中心讯】3月5日下午2:30,我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在东校区演讲厅召开。孟卫东、刘宏民、杨育林、孔祥东、刘彬、谢延安、邢广忠、孔令富、张景超、杨晓峰等校领导和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育林主持。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分别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河北省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与我校发展有着密切关系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和分析。刘宏民校长结合《燕山大学2012年工作要点》,对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向与会各基层单位领导干部提出了“强化奋进意识,提高执行力”和“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的要求。孟卫东书记从我校目前面临的形势、工作任务和完成工作的保证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我校当前的发展机遇,紧紧抓住内涵发展,增强学校的实力,并以良好的心态与作风做好学校工作。(编辑姜文超 艾冬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