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实参会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2-04-23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1年度推进省属高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委于4月25日(周三)上午9:00 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组织召开2011年度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汇报测评大会(详见校园网通知)。 会议要求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省、市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全校正高职人员参会。
现将全校符合参会条件的人员名单发送各单位(详见校内办公网),请各单位进一步核实本单位当天能参会的人员(无极特殊情况,不得请假),并将核实准确的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于23日下午18:00前发送党办邮箱:dangban@ysu.edu.cn,党委办公室将根据核实后的人员名单于24日上午前发放座位票。
 
                                                                            党委办公室
                                                     2012 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