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群众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2011-10-31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校属各单位:
我校群众工作会议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已分别于10月20日和10月28日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群众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采取座谈、研讨和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两次会议上孟卫东书记和刘宏民校长的讲话和报告(两次会议材料通过办公网发送各单位联络员)。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上来。
2、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两次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和各项要求,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3、各单位要将学习情况和整改方案形成文字材料(两次会议分开写),于11月7日前报送党委办公室(纸质版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请发送党办邮箱:dangban@ysu.edu.cn)。
 
 
党委办公室
2011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