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的通报
2013-07-2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燕山大学2013 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燕大党字[2013]5 号),学校对全年8大类别、44 项重点工作、177 项工作内容明确了时限要求、负责领导、牵头单位和协助单位。为督促工作落实,党委办公室近期对上半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开展了督查。在各牵头单位上报(经主管校领导签字)基础上,统一编制了《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 月)》(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请各单位对照工作要点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工作措施、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学校2013年工作要点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附件:《燕山大学2013 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月)》


                                                党委办公室
                                              2013年7月23日

附件【燕大党办字〔2013〕2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进展情况统计表(1-6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