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和《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的通知
2013-12-16  

校属各单位:

在各单位上报(经主管校领导签字基础上,党委办公室统一编制了《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和《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现予以通报,并作为年度中层单位和干部考核的参考依据。

希望各单位对照全年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科学谋划2014年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党委办公室和相关部门按照学校巡视工作统一安排,将进一步加强年度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督查。

 

    附件:1.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

          2.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12月16

附件【燕大党办字〔2013〕6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1:《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完成情况统计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各单位2013年重点、特色、亮点工作统计表》.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