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2012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
2012-03-20 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单位名称(盖章):国际教育与交流中心                            负责人签字:   王升

序号
工 作 目 标 任 务
完成标准或预期效果
完成时间
备注
1
维护安全稳定,保持良好声誉
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诚信为本、规范服务,避免纠纷,争取继续保持已经持续多年的“零投诉”。
     2012全年
 
2
以教育部委托项目、燕山大学校际交流合作项目为基础,积极开展与校内的横向合作,充分宣传留学项目.
在开展教育部委托项目及燕山大学交流项目的同时,我们还加强
与里仁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业务合作,努力宣传留学项目,努力提高语言培训水平。
     2012全年
 
3
积极开展新的留学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率.
在保持原有的留学项目基础上,加强与教育厅留学服务中心的合作,拟开展新的留学项目,为本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出国留学机会,提高学生的就业率.
     2012 全年
 
4
提高培训水平,保证培训质量
为了配合留学项目的开展,中心现开展了意大利语、英语及法语培训。本年度我们在师资选择、课程设置等方面应进一步加强,争取保证学员的相关考试成绩有进一步提高,并争取使绝大多数学员对培训的效果满意。
     2012 全年
 
5
提高业务水平并保持与使馆的密切联系,掌握留学签证的最新动态.
经常与使馆保持联系并积极参加教育展,保持与省内其他中介的联系,掌握留学及签证新的动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掌握第一手的留学签证资料.
     2012 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