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2014-07-02 宣传部新闻中心 蔡常山 学生记者 王森 

【新闻中心讯】7月1日上午9:00,燕山大学2014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我校第二体育场举行,孟卫东、刘宏民、盛婉玉、孔祥东、孔令富、谢延安、张景超、赵永生、王宝诚、刘爱民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向前主持。

 

 

参加典礼的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学工处处长张向前主持典礼

 

 

赵永生副校长宣读文件

 

 

刘宏民校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毕业生代表张新宇在典礼上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骆海燕先生在典礼上发言

 

副校长赵永生宣读了2014届学生毕业文件和学士学位授予文件;校长刘宏民和车辆与能源学院院长安子军为该院2010级的30名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我要上典礼”海选活动的最终获胜者文法学院2010级行政管理1班张新宇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向母校和师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祝愿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学生家长代表­——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0级生物制药1班骆丽垚同学的父亲骆海燕先生向学校对自己女儿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走出校门开始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祝福和希望。

 

 

刘宏民校长在典礼上讲话

 

刘宏民校长代表学校在典礼上讲话,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3846名本科生和7名本科留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精心育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四年来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希望同学们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担当历史责任;终身学习,求实创新,继续努力奋斗;正视挫折,勇于挑战,收获精彩人生。

 

 

领导欢送毕业生退场

 

(以上照片由宣传部新闻中心蔡常山,学生记者耿业朋 、郝晨晨拍摄)

 

 

 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韩泳胜高歌《飞得更高》与毕业生共勉 (学工处提供)

 

最后,全体校、院领导走下主席台到操场跑道与毕业生挥手道别,毕业生深受感动,秩序井然的离开运动场。很多校友眼眶湿润,依依不舍地向母校的领导、老师告别,毕业典礼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韩泳胜同学满怀深情的《飞得更高》歌声中圆满结束。(编辑 蔡巧怡/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