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2014-08-31 宣传部新闻中心 褚玉晶 党委办公室 郭沛 

【新闻中心讯】8月30日下午,我校中层干部大会在东校区第二教学楼演讲厅召开。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刘宏民在会上讲话

 

校长刘宏民在大会上讲话,他从“省部部”共建、“2011计划”、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招生就业、学生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里仁学院等16个方面对我校2014年春季学期和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抢抓“省部部”共建、“2011计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历史机遇,做好人才培养、科技与产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管理与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7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学校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刘宏民校长强调,中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强化五个意识,即“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奋进意识”、“创新意识”和“卓越意识”,全校上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爬坡过坎,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水平。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会上讲话

 

(以上照片由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张晶晶拍摄)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随着省委巡视、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进一步提高,对“四风”方面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识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为学校新学期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进一步认清形势、顺应潮流、坚定信心、苦干实干,使新学期各项工作都有新的起色、取得新的成绩。他还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工作,教风、学风、校风建设,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和民生问题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孟卫东书记强调,目前学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制定的方案,做好行政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我校“具体办法”,抓住重要节点正风肃纪、弘扬正气,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汇聚正能量。(编辑 刘蕊/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