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慰问我校长江学者高发明教授
2014-09-10 宣传部新闻中心 蔡常山 

【新闻中心讯】9月9日,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孟卫东的陪同下,来到河北省应用化学重点实验室慰问了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高发明教授,向高发明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并向燕山大学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现场

 

(照片由宣传部新闻中心蔡常山拍摄)

 

田向利书记详细了解了长江学者、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高发明教授现在的教学和科研情况。田向利说,作为中国北方著名的旅游城市,优良的海洋环境和空气质量一直是秦皇岛的名片,燕山大学多年来为秦皇岛市的综合环境治理做出了很多贡献,是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她希望高发明教授与广大燕大教师一道,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对城市各项事业和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尤其是在秦皇岛目前所关注的大气污染防治、海水河水水质保护与治理、葡萄酒产业及其他支柱产业的发展上,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高发明教授对田书记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当中去,为燕山大学的教育事业和秦皇岛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交谈中,田向利书记还认真听取了孟卫东书记和高发明教授对秦皇岛市相关工作的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红军与市教育局局长杨学功等人一同参加了慰问。(编辑 刘蕊/审核 蔡常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