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1—201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2-05-07 杨颖、王芳等 

     【新闻中心讯】5月4日下午2:30,燕山大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表演大厅内响起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激昂的旋律,纪念建团90周年、五四运动93周年暨2011—201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盛婉玉、副校长孔令富、校长助理张景超以及相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孙红磊主持。

【我校2011—2012年度“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以《青春的誓言》宣誓活动拉开帷幕,百名国防生齐唱团歌共展团旗,国旗护卫队高举18面院旗入场,千余名学子高举右手,齐声呼喊出“以我壮志激情,创造崭新未来”的青春誓言。在大会进入表彰环节,校团委书记张明莉作2011—2012年度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盛婉玉和副校长孔令富在大会上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五四红旗团委、十佳团支书、共青团标兵等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两名获奖代表分别发言,畅谈心得,交流经验。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大会上讲话】

【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大会上讲话。他向青年师生及团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校团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赞扬,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在讲话中强调了纪念“五四”运动的重要意义,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各层团组织和团员们要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筑牢广大青年团结奋进的思想基础;要认真总结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经验和规律,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生机与活力;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战略,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大会表彰了一年来在共青团系统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有 184个先进集体和549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本次大会旨在引导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建团90周年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投身于和谐校园的建设中,在实践中砥砺优秀品质、贡献热血青春,将我校共青团工作推向崭新的阶段。(杨颖、王芳、赵振媛、赵锦撰稿/ 编辑 姜文超 艾冬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