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12-04-16 姜文超、唐敏 

   【新闻中心讯】413日下午530,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在世纪楼18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该合作协议旨在全面推进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与燕山大学在科技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协作关系。

【刘宏民校长与李敏总经理分别代表燕山大学与河北港口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姜文超 摄)】

【签约会现场(唐敏 摄)】

【孔祥东副校长主持签约会(朱可嘉 摄)】

   我校校长刘宏民、副校长孔祥东、副校长孔令富及组织部、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录彪、何振亚等河北港口集团方面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孔祥东副校长主持了签约会。在会见过程中,刘宏民校长和李敏总经理分别代表燕山大学、河北港口集团讲话。刘宏民校长对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我校与河北港口集团的合作历程。李敏总经理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的基本情况,并对燕山大学一直以来对港口集团在人才和科研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在讲话中都表达了开展合作的愿望。孔祥东副校长向河北港口集团进一步介绍了燕山大学在人才、科技、学科建设方面的具体优势。

   刘宏民校长与李敏总经理分别代表燕山大学与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双方还代表各自单位互换了礼物。(编辑姜文超 艾冬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