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府研究室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2-03-19 蔡常山、黎晴倩等 

     【新闻中心讯】3月1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社会处焦中方、武章平、朱振鹏一行就“加强全省普通高等教育发展”这一主题来我校调研。调研活动座谈会在世纪楼第二接待室召开。刘宏民、杨育林、孔祥东、刘彬、孔令富、张景超、杨晓峰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调研组正在听取汇报】

【刘宏民校长向调研组汇报我校基本情况】

     会上,刘宏民校长汇报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科研实力以及学校面临的主要发展难题等学校基本概况,并向调研组提出了如何加强河北省高等教育发展和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步伐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校实际,与会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向调研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在刘宏民校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党校办、人事处、计财处、教务处、招生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学工处、国资处、校管处、政策发展规划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蔡常山、黎晴倩、马春雷 撰稿/ 编辑 姜文超 艾冬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