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次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12-01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2022年省社科基金项目第一批次结项工作已经开始,本次结项仍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河北省社会社科基金(新型智库)服务管理平台”(http://110.249.185.80)线上申请时间自2021年12月13日起,请拟申请结项教师于12月15日前完成线上申请,学校审核通过后按照要求将纸质材料(需自行前往财务部门盖章)一式两份交至学院。请各学院对本单位结项成果政治性、相关性、规范性和学术诚信进行审查,并出具审查意见,特别是对成果相关性进行着重审查,必要时可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各学院将结项材料连同审查意见于12月20日前交至社科处。

注意事项

1、2020年度及以前项目,结项标准按2014年5月修订管理办法执行;2021年度项目,结项标准按2021年新修订管理办法(http://kxghw.hebnews.cn/tzgg/2021-11/30/content_8678906.htm)执行。

2、请务必使用最新版纸质结项申请材料模板,严格按照填写说明要求编排装订报送,使用旧版申请书、未按要求编排装订报送的不予受理。最新版纸质结项申请材料模板下载方式:

①登录系统首页,通知公告

②项目负责人登录系统,我的项目-立项项目列表-申请结项,温馨提示中点击“结项申请材料模板”

3、非单一课题号标注成果、与课题设计不直接相关的成果,不得上报。

4、因特殊情况确需延期的项目,请及时在平台办理延期申请,超期未结将作终止处理。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2月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