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秦皇岛市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的通知
2021-10-22  

各相关单位、教师:

秦皇岛市科技局开始受理2021年市级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为在职人员,同一申请人作为项目组前三名只能申报1项市科技计划项目,作为项目组第四名及以后可申报多项市科技计划项目,以系统能提交为准。

2、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项目组前三名申报本次项目,可作为第四名及以后参与申报;拖期未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项目。

3、同一项目不能多头申报或变换名称重复申报。

二、申报流程

1、进入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首页,登陆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建议使用IE8.0、9.0浏览器,IE9.0以上使用兼容模式)http://111.227.134.14:83/qhdkjjh/index/index!main.do或进入秦皇岛市科技局网站首页,登录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参照《市级科技计划填写提示》(附件2),在线填写申请书,填写前仔细阅读《申报注意事项》(附件3)。

2、使用过秦皇岛市科技计划管理平台的用户仍使用原登录名和密码。首次使用此平台的用户请填写《用户申请表》(附件4),于11月10日前发至kyk@ysu.edu.cn,科学技术研究院分配用户名和密码并通过邮件回复。

3、申请书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带有“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水印的申请书,纸件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本人签字后交至世纪楼1004室。

4、集中网上填报截止时间11月14日,申请书纸件收取截止时间11月15日,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侯明玉8387742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附件2 市级科技计划填写提示.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申报注意事项.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自筹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 用户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