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预告
2021-09-18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全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暨职业教育大会上作典型发言
       ◇燕山大学首届“强校兴业 平台共建”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燕山大学第一届校史文化节开幕
       ◇燕山大学橡塑行业校友会成立

(二)微视频《交通安全第一课》

新学期,交通安全第一课开讲了!该视频介绍了步行出行时的注意事项:走路要走斑马线,一停二看三观察,切记不要闯红灯;骑自行车时,要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在没有非机动车的道路上,应沿道路的右侧行驶,并正确佩戴安全帽;安全就是生命,同学们一定要“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三)微视频《一百堂党史课:百年真理之甘》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

(四)微视频《自强自信 守正创新》

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五)微视频《一起来健身让生活更美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省举行。作为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首次在广袤的中西部地区举办。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体育改革不断深化。习近平指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就要把握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息息相关的定位。在习近平心里,体育承载着实现国家强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

(二)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三)微视频《一分钟带你走进燕山大学党员组织生活馆》

首播时间:2021年9月22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21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