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燕大轧制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燕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往来款清理的通知
2021-09-18  

       目前河北燕大轧制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北燕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往来款超期限挂账现象十分严重,尽管年初学校已下发通知清理往来款项,但部分项目负责人对此事重视不够,致使效果甚微。为切实落实巡视和审计整改要求和校企改制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再次启动往来款清理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切实担负往来款核销主体责任。计划财务处将往来款逐项进行核实并落实到个人,项目负责人接到通知后需提高政治站位,对往来款逐项逐笔进行核销。

2.项目负责人切实按照规定期限履行核销手续。从即日起,项目负责人须对本人名下的所有往来款项进行核实,并务必于2021年10月31日前办理往来款核销手续。

3.如在规定期限内项目负责人未办理相关往来款核销手续,两家校属企业将停止办理项目负责人所有项目经费报销及预借发票业务,直至责任人往来款清理完为止。对于拒不配合往来款清理的相关责任人,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计划财务处联系电话:8074552。

河北燕大轧制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河北燕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计划财务处

审计处

2021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